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我的篮球故事。。。下

终于等到比赛了,兴奋的我们带着更大的希望去了怡保比赛。
想想当时输给全国冠军队,这次应该没那么倒霉了吧!
全国赛,我们来了!
到哪里才知道,原来主队有一位马六甲州手助阵。
我们不怕,我们也由吉兰丹州手助阵!
隔天比赛了,我们轮空一场因为有一对临时不出塞。
好啦,就看戏啦!
上届冠军对主队!
看看实力如何?
看了看,果然不相上下,打了上半场,主队领先六分!
哇。。。实力果然不错!
这时,队长就说,走,回了!
我们当时都愣住了,怎么回呢?
还没比完!队长就说:论实力,我们冠军!
信心满满叻,我们还半信半疑,没办法,队长叫了,回咯!
队长也未免太自信了,一回到宿舍就睡觉了!
隔天,比赛时间到了!
一上场,我们用了最积极的防守来严防对方的主力,
由以昨天看了两队比赛,大概知道了一些对手的打法,
多多少少帮助了我们,我们一开场就领先了18分,
这时变数来了,原来对方还有‘两位实力最强的球员’没发挥。
这是他们开始‘展现’他们的实力了!
这两位就是----裁判
我们的主力不断被判犯规,
队长单节就被判四次了,差一次就‘毕业’了!
另一位队友-kent也无端端被塞了两个犯规!
我也被判了三个犯规!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几时犯下这些犯规!
我们三位就是队里的主力球员!
这样‘发挥’我们就惨啦!
总不能全部换下替补啊!
他们俩就休息咯!
我的体能比较好,我就留在场上!
这场也打得特别顺,因为我的体能在当时可是数一数二的!
毕竟一天练五个小时,怎样也比别人来的强!
这时,他们又有球员‘发挥’了!
那就是记录台,单单上半场,二十分钟的球,居然打了一小时十分钟!好夸张哦!
我也拿下了十六分!46比32领先十二分!
下半场一开始,对方又一位球员在我面前跳投,裁判吹了犯规!
就很自然的,站在一旁等待球员投罚球,还以为那位队友犯规!还劝他们呢!
这时,裁判就走到面前说:You ,5 fouls! Out!
顿时,傻眼了!怎么这样荒唐的事情发生了?
离对方球员两尺以上的我,居然被吹犯规!
惨了惨了,这时队长也按耐不住了,就到记录台吵了!
居然被赶走。。。
没办法,都那么明显了!
队长就抱着四次犯规上场了,因为KENT也差不多累了!
下半场前后才打了两分钟的我,莫名其妙毕业了!
真不可相信,第一次犯满离场!
过两分钟,轮到队长的时候了...
队长啊队长,怎么你那么不小心?
两位主力相续离队,剩下KENT了!
KENT啊,KENT,别在犯规了!
这是观众开始喝倒彩了!
对方主场呢!和自己的队倒彩,欣赏你们!
满满的观众离开了,剩下的只有两队在对决了!
这时,我们还领先12分!
只要撑下去应该没问题!
这是天也慢慢下起雨来了!是不是开始同情我们,是不是也为我们掉眼泪!
难道就注定我们拜的结局!
第三节结束了,我们以57-51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!
最后杀着也在这时出来了,时间管理员+裁判!
单单最后一节,裁判竟然送出了14次球不过半场的违例,
一次又一次把控球权交给他们,怎么那样。。。?
这场球,历时2小时43分钟。送出了37个犯规!三位球员被判离场!
最后一节,他们就用‘必杀技’逆转了我们!
我们败了!败给了“兵强马壮”的主队!
最后一节他们竟然拿了34分,比起我们的16分。
我们真的败了85-73!
好难过,技不如人没话说。但输给裁判真的毕生难忘!
隔天我们就一狂风扫落叶的姿势拿下了上届冠军!
64-17的大比分!
比起主队胜他们的 75 - 63!
我们的实力应该是冠军队!
上届冠军的队伍只剩下两位主力,所以败了!
他们败给我们拜得心甘情愿,他们也对主队有了同样的指责!
收买全世界来造就个冠军给自己~胜之不武!
这个教训深深地唤醒了我们,告诉我们,不管什么事情都必须要公平才会圆满!
两次的亚军,也注定了我将走篮球这条路,完成我未完的梦!
拿下冠军
进入全国赛

上天啊,请在我有生之年,让我完成这个梦!
很幸运,来到吉打吉南区,参与篮球活动!也让我圆了我未完的梦!
拿下冠军,进入全国赛!
但身份不一样了,如今是教练了!
希望有一天,球员可以明白我的牺牲和贡献的意义何在!
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,因为我有梦!
只要有梦,一切都美好!
谢谢观赏,感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