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post for weizhong.blogspot.com (2)

劲航有话说……
没有不可能的任务,只要有信念,任何事都会有结果。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跟大家合作。可能!我常说:因缘决定一切,我们决定因缘!
在这里,我想把这高深的智慧(佛法)简单的融入你们的人生,让你们可以更有智慧的生活在这复杂的社会里。难免人生会遇到挑战及挫折,不是讲究责任,而是如何面对及解决。希望大家能以慈悲心来成为人生的指南,让社会充满爱心,人间充满慈悲。
万事起头难,要带领一班新的佛友活动?!要指导他们?!组织他们?!听起来的确很容易但事实却往往是相反的。真的需要一股勇气及乐观的态度来面对一切挑战。若没有佛教会的支持,主席们的帮忙,中学生热情的参与,就没有工作团!没有一群可爱的中学生在积极努力办着活动!一切只在脑海中不断幻想,不断希望,不断期望!能走到今天,真的不容易,波折重重,困难重重,考验重重!但身为佛教徒,我相信一份真诚的付出总有一番收获!因缘果报,种善因得善果!最后,总算到了尾声,老人家该休息了!!

最后,我的忠告:办每件事都要让别人看到你的诚意,办每件事都要慈悲,办每件事都要尽心尽力;要无我,先考虑别人,才考虑自己!要忍辱,什么批评什么讽刺你都要接受!要坚强,再大的挑战,再大的波折,你都要尽力去克服!要慈悲,以正确的方式,关怀的心来帮助周围不幸的人!要包容,原谅一切伤害你的人,用佛法来感化他!慈悲的社会才会有个健康的成长生活!加油!阿弥陀佛!威青永远与你同在!谢谢!

另外,借此机会感谢子绮及慧绮两位佛友,把这部落格搞起来,难免会有挫折,希望把一切挫折当成成长的一个学习管道,把一切赞美的话转换成自己再努力的力量,谢谢你让青年组有了新的突破,没有你们俩,我们还在原地踏步!感恩,愿一切美好的都归您

No comments: